2017年10月旭日集團於美國紐約啟建水陸普度大齋勝會

  10月5日,旭日集團於美國紐約上州珍珠湖畔的Blue Hill Plaza啟建「十方法界四聖六凡水陸普度大齋勝會」,當天下午三時,高齡九十八歲的圓山長老、深圳弘法寺首座和尚一如長老、上海龍華古寺方丈照誠法師、紐約佛教委員會主席中恒顯實法師(Ven.Dr.T.Kenj itsu Nakagaki)、新州福慧寺方丈超煩法師、瑞光寺方丈瑞法法師等入壇。圓山長老於開幕儀式上致辭表示:「在美國啟建水陸法會機緣殊勝,難得亦難遇,希望大眾在法會期間放下萬緣,安住道場,精進用功才不負總功德主旭日集團的苦心。」接著一如長老、照誠法師、中恒顯實法師、超煩法師及瑞法法師等一一勉勵大眾。旭日集團代表楊燕芝、楊德業、楊瀚業,楊浩夫人等到美參加是次法會。

  10月6日上午十時,大壇開始誦梁皇寶懺,八十餘位比丘聚首一堂誦經,聲音和諧而莊嚴。至10月12日下午二時三十分,由圓山長老、加拿大性空長老、一如長老、莊嚴寺方丈慧聰法師、照誠法師、超煩法師、瑞法法師等主,為各牌位灑淨,於佛號聲中繞壇場一圈,三位總功德主代表(楊燕芝、楊德業和楊瀚業)執火炬,引燃法船。是次法會在眾法師、信眾的祈願中功德圓滿。